文化艺术文学连载教育人物生活美食旅游保健移民职场投稿
新闻评论社区科技网闻体育娱乐音像贺卡天气分类突破封锁关于我们
健康热点
医药新闻
研究报告
禽流感
肠病毒
传染病防治
时尚保健
急救常识
健康检查
饮食健康
健脑增慧
减重塑身
运动健身
上班族保健
电脑族保健
远离电磁波
心理卫生
口腔保健
视力保健
四季保健
疾病防治
头痛感冒
耳鼻喉科
呼吸系统
胃肠疾病
便秘问题
痔疮问题
心脏病专题
高血压专题
糖尿病专题
爱肝防护站
皮肤问题
泌尿科园地
骨骼关节
睡眠问题
癌症防治
大众健康
孕妇保健
育儿宝典
更年期保健
男性保健
妇女保健
老年保健
儿童保健
专家在线
胡中医信箱
华景珍中医
李应达中医
陈乃菁中医
拙老谈养生
林贵中医园地
元甫医学园地
正梁中西医园地
旭华家医园地
郑医师骨科漫谈
中山医学园地
卢医师减重专栏
新纪元杂志选登
中医园地
中药百草 
中医疗法
中医养生
学说典故
民间妙方
医山夜话
杏林漫步
名医的故事
华佗
李时珍
扁鹊
张仲景
孙思邈
徐灵胎
其他名医
中医小故事
 
 
首页    >    副刊    >    医疗保健    >    健康热点
 
 
美研究指咖啡茶有助预防肾癌
 
作者:
 
打印机版

 
【大纪元12月25日讯】(据中广新闻报导)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国际癌症杂志”上报告,常喝咖啡和茶的人,患肾脏癌的风险比较低。

报告中指出,他们发现常喝咖啡和茶能降低患肾癌的风险,相较之下,喝牛奶、汽水或果汁等则不具备这样的效果。

研究人员说,虽然并不能直接证明喝咖啡和茶可防肾癌,但是透过对咖啡和茶的成分进行分析,还是能找到一些依据的。例如,咖啡和茶中富含“抗氧化物质”,可能有助肾脏细胞免受损害。此外,咖啡和茶的某些成分能增强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改进肾功能,久而久之可能就会对肾癌产生一定预防作用。

 
12/25/2007 12:43:23 PM
 
  纪元导航 主编信箱 推荐给朋友
 
相关文章
 
  预防乳癌女性应定期自检 (2007年12月21日)
  发现新生儿溶血症关键因素 余荣炽上期刊 (2007年12月19日)
  日本开发老人驾驶专用汽车 (2007年12月17日)
  传高丽菜芽抗癌 民众纷抢购 (2007年12月13日)
  运动饮食双管齐下 多囊性卵巢患者好孕来 (2007年12月12日)
  未来产品:抗病毒纤维布 (2007年12月5日)
  日本研究:妇女常吃大豆制品可预防心脏病 (2007年12月3日)
  醣解酵素PGK-1 可抑胰脏癌 (2007年12月2日)
  研究:婴幼儿接种疫苗能有效预防肠胃炎 (2007年11月23日)
  研究发现花椰菜苗提炼物或预防癌 (2007年11月17日)
 
相关专题
 
  研究报告
 

 
1. 想活久一点吗?请认真工作(图)11月2日
2. 金融危机来袭 中国上班族爆发心理疾病11月18日
3. 五个令人讶异的致胖原因(图)11月12日
4. 都是睡眠不足惹的祸(图)11月23日
5. 为何女人比男人怕冷(图)11月12日
1. NBA公牛耶诞节解雇球队功勋主帅(图)
2. 国际著名舞蹈家丽赛卡:神韵会成百老汇常青树(图)
3. 世界顶级铜管五重奏:和神韵艺术家同台无比荣耀
4. 组图12:平安夜纽约观众观赏圣诞晚会
5. 文昭:“爱国”与“反华”
     
  Copyright © 2000 - The Epoch USA, Inc.